人氣 2061

影╱選民進黨主席?鄭文燦:預算審完再商量

#地方 #鄭文燦 #民進黨 #黨主席

聯合報 記者曾增勳╱綜合報導

連任成功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返回八德區故鄉的指玄宮參拜祈福謝票,受到家鄉親友歡迎,鄭文燦母親鄭邱碧回也在歡選人群裡,歡迎兒子光榮返鄉,針對被點名接任民進黨主席人選之一,鄭文燦表明「個人無此打算」,但是黨內對他接任黨主席呼聲不小,鄭文表示,這一屆預算安排在選後,他在12月14日之前,要在議會把明年預算審議完畢,暫時無法兼顧黨務工作,他要等預算審完,再與黨內意見各方袖商量。

鄭文燦母親鄭邱碧回與看著鄭文燦長大的鄰居,一起在指玄宮這間鄭文燦從小拜拜的「仙公廟」前,一起歡迎鄭文燦光榮返回故鄉拜拜,鄭邱碧回以一個母親看兒子的心情、表示,感到很歡喜,也很感恩,希望鄭文燦未來四年要好好做、做事不要緊張,要慢慢做。

桃園市長鄭文燦(見圖)針對接任黨主席呼聲,他表示將等預算審完再與黨內意見領袖商量。記者曾增勳/攝影桃園市長鄭文燦(見圖)針對接任黨主席呼聲,他表示將等預算審完再與黨內意見領袖商量。記者曾增勳/攝影

媒體問是否支持鄭文燦接民進黨主席? 鄭文燦母親說,「這件事我不贊成」,他希望鄭文燦四年好好做,把工作做好,以後的事情再說,她的心願是希望他(鄭文燦)第一把(市政)工作好好做、把工作做好,四年做完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