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6

民進黨選黨主席 蔡英文高票回任

#地方 #民進黨 #選舉 #蔡英文 #黨主席

記者于國欽/台北報導

民進黨昨(25)日舉行黨主席選舉,選舉結果於晚間公佈,蔡英文以93.71%的高得票率當選第15屆黨主席。蔡英文隨後發表感言表示,將帶領民進黨重新贏回社會信任,並幫助台灣找到新的方向與動能,請大家拭目以待。

民進黨25日改選黨主席,蔡英文以93.71%高得票率當選第15屆黨主席。(記者趙雙傑/攝影)

昨日投票率65.13%,較上屆略低,蔡英文獲8萬5,410票,得票率93.71%,本次得票率比她在2008年第12屆57.14%、2010年第13屆90.29%都來得高。得知選舉結果後,蔡英文隨即於臉書發表感言,她表示,這是她第三次當選主席,她知道這一次沒有蜜月期,她也很清楚這一任民進黨主席的責任。

她決定參選,是為了要帶領民進黨重新贏回社會信任,也是為了幫助台灣找到新的方向與動能。蔡英文說,這樣的改變,必須從改變民進黨開始,她在競選時曾提出黨改造「年輕化」與「開放性」的方向。因此未來中央黨部的人事安排,黨內的青壯世代們,無論在決策面或執行面上,都要擔負起更重要的責任。

她於文章的最後表示:「當選就是責任的開始,我們沒有蜜月期,重建信任的工作得立刻開始,請大家拭目以待。最後,再一次謝謝所有的支持者,背負你們的祝福與期待,我一定會全力以赴,讓我們一起朝執政的最後一哩路奮力前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