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13

17個高雄大官全落跑 全教產批高雄群龍無首

#地方 #高雄市府官員 #陳菊

聯合報 記者林良齊╱即時報導

高雄市前市長陳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不過短短4個月,高雄市已有3名重要官員北上入閣,近期又傳高市教育局局長范巽綠升任教育部次長,全教產統計高雄市陳菊任內先後落跑的官員,含陳菊在內竟多達17人,批倒楣的是高雄市民,施政像走馬燈般,搞得高雄又苦又窮,無人關心聞問。

全教產質疑,「台北天龍國比高雄地坑國溫暖嗎?否則為什麼大官一個個落跑?」他們說,高市府官員為高雄人帶來許多「政績」,包括「0823」南台灣豪大雨,高雄市馬路被熱帶性低氣壓豪大雨炸出5000多個大小、深淺不一的坑洞,高雄卻群龍無首,市府救災慢好幾拍,代理市長許立明被市民罵翻。

陳菊的高雄市府班底已有十餘人進入中央政府,引發議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陳菊的高雄市府班底已有十餘人進入中央政府,引發議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全教產批評,教育局前局長范巽綠遭爆料在任3年多時間,出國17次、天數高達108天,怠忽經營地方教育;指范巽綠又與同仁世代格格不入,終於待不住,提前回鍋出任教育部政次,「與花媽(陳菊)果真姊妹情深」。

全教產指出,除了陳菊本人、范巽綠、交通部長吳宏謀、勞動部長許銘春外,現任的行政院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行政院東部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衛福部次長何啟功、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家欽、保訓會副主委葉瑞與、勞動部前次長蘇麗瓊、教育部前次長蔡清華、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退輔會前副主委劉樹林、金管會前主委李瑞倉、法務部前部長邱太三等人都曾擔任過高雄重要職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