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76

札幌辦事處開設急難中心 謝長廷今飛北海道

#寰宇 #謝長廷 #北海道地震 #駐日代表處 #北海道 #新千歲機場

聯合報 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

新千歲機場今日恢復起降,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已出發前往札幌。

駐日代表處札幌分處所在大樓恢復供電後,說明地震後在分出處一樓立即設置緊急服務中心,已運作超過24小時,提供飲水、簡易食品;現供電恢復,更將提供民眾手機充電。

札幌辦事處開設急難中心 謝長廷今飛北海道 (資料照片)札幌辦事處開設急難中心 謝長廷今飛北海道 (資料照片)

截至下午2時,札幌分處共接獲97通急難救助電話,服務逾百位前往分處尋求協助的民眾。來自東京代表處的駐處人員已抵達投入急難救助工作,可望提升服務能量。

札幌分處表示,國人求助事項涵蓋各種面向,其中以代訂旅館及機位居多,分處會盡最大能力協助解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