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65

才啟用兩年 衛武營連通道漏水 

#地方 #衛武營 #漏水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即時報導

高雄日前豪雨,造成多處淹水,連啟用2年的衛武營連通道也出現滴水及滲水現象,高雄市捷運局表示,8月23日已通知廠商處理,並除立即派員赴現場勘查,也於8月30日會勘改善對策。

高市捷運局表示,衛武營捷運連通道工程於2016年5月9日完工、7月18日正式驗收合格,目前仍於結構體5年保固期間內。因高雄地區連日降下豪大雨,衛武營連通道出現滴水及滲水現象。

高雄8月底豪雨,造成多處淹水,衛武營連通道也出現滴水及滲水現象。圖/高市捷運局提供高雄8月底豪雨,造成多處淹水,衛武營連通道也出現滴水及滲水現象。圖/高市捷運局提供

高市捷運局說,經廠商現場勘查研判,電梯前天花板滴水疑因風雨過大致通風管外百葉窗進水,而沿著管路於數處滴下。另人行階梯滲水係因樓梯下方積水,排水不良以致從樓梯滲出。

捷運局指出,針對滴水及人行階梯滲水部分,捷運局已要求廠商立即改善,並保持場域通行安全。捷運局長吳義隆說,這次的大雨,對捷運及輕軌工程是一個檢驗的機會,會針對這些問題,找出它的原因並加以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