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73

影/大巨蛋內部曝光 遠雄:14項安全工項延明年春節完工

#地方 #大巨蛋 #停工 #民進黨

聯合報 記者顏凱勗╱綜合報導

剛復工施作安全措施的大巨蛋,難道又要被遠雄一拖再拖了嗎?

從2012年4月開工的大巨蛋經歷二次停工,最後由高等行政法院裁定,需先施作14項安全措施工程,其餘工項不得復工,而6日由台北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率領多名議員及市府相關局處人員進到蛋體內進行工程進度履勘,結果發現不僅蛋體內外多處積水,甚至鋼梁也長滿青苔,還有必須於10月完工的玻璃帷幕外牆也都尚未施作完成,遠雄建設的大巨蛋工地主任戴景生就坦言,工程有所延宕,必須要到農曆年後14項安全措施才能完工。

2012年4月開工的大巨蛋經歷二次停工(好房資料中心)
遠雄巨蛋現狀街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到場的台北市政府體育局長李再立,被媒體詢問安全措施何時可以如期完工?他先是回答10月應該能如期完工,被媒體追問是否有罰則,也回答沒有,這下恐怕只會讓安全施作工程完工,遙遙無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