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0

9月6日起至明年7月31日 俄羅斯來台免簽試辦

#政策 #外交部 #簽證 #俄羅斯

聯合晚報 記者徐偉真/台北報導

外交部今天宣布,從今年9月6日起至明年7月31日,試辦俄羅斯國民來台14天免簽證措施。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表示,中華民國政府為進一步推廣國內觀光,增進俄羅斯國民對台灣的認識與瞭解,以及提升台俄經貿投資關係,決定針對觀光、商務、探親、參展考察及國際交流等目的來台的俄羅斯國民試辦給予14天的免簽證待遇,試辦期間從今年9月6日到明年7月31日止,屆時將依實施成效及相關實施情形決定是否延長辦理。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聯合報系記者徐偉真/攝影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聯合報系記者徐偉真/攝影

外交部表示,有關俄羅斯國民來台免簽證措施,申請人須具備以下條件,包括持有俄羅斯普通護照,護照效期須在6個月以上、持有回程機(船)票或至下一目的地之機(船)票及有效簽證,並經查無不良或犯罪紀錄者,還有須備妥旅館訂房紀錄、在台聯絡人資訊及適當財力證明以供國境線上查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