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20

花媽賣房 子弟兵稱依法解除信託

#政策 #地方 #陳菊

中國時報記者李義/高雄報導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接連返回高雄市為陳其邁輔選,引爆議會國民黨團總召許崑源怒火,痛批市長任期未滿就北上當大官,留下超過2500億負債給高雄,還將高雄的房子出售,把高雄市民當笨蛋看。

陳菊未對此回應,她的子弟兵、市議員邱俊憲強調,指祕書長相關財產均依法規信託申報,並依規定在辭去市長職務後3個月內搬離宿舍,呼籲國民黨團不要再傳送不實訊息。邱俊憲說,陳菊的住所仍在高雄,對高雄的情感不容扭曲,不動產異動是依法解除信託並為換屋作準備,私領域之事不勞國民黨團費心關切。

陳菊遭爆留下超過2500億負債給高雄。(圖/翻攝自陳菊臉書專頁)高雄市長陳菊(翻攝自陳菊臉書專頁)

許崑源表示,陳菊前天暗批韓國瑜「不曾在高雄這塊土地上流過一滴汗的人,為了選舉唱衰高雄」,此話不僅國民黨不認同,高雄市民更不會認同,並指陳菊執政12年天災人禍不斷,2014年高雄氣爆高雄因為市府過失,造成32人流血身亡、321人流血受傷,陳菊竟敢質疑他人不曾為高雄流汗,實在可笑。

許崑源還痛批陳菊任內,高雄負債遽升2500億,比前4任市長借的還多,吳敦義任內只借不到33億,陳菊就借了1382億,是吳的41倍,這難道不是「又老又窮」?也迫使年輕人只能北漂找工作。許還說,陳菊4月底上任後,5月21日預告原信託的名下位於高雄市的房地產要在3個月內出售。

離開高雄前說「高雄是她最後的夢」、「完成階段任務後會返回高雄」、「我的家在高雄」云云,把市民耍得團團轉。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不願對此評論,僅表示選舉迄今,不曾對陳菊與陳其邁有人身攻擊,如果當選市長,高雄市政建設的缺失都會概括承受,把市政建設做好,給市民好的生活品質與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