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33

韓國瑜與郭台銘熱線3小時 鴻海:不便透露細節

#韓國瑜 #郭台銘 #楊秋興 #高雄 #地方

經濟日報 記者李娟萍╱即時報導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爆料,新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通電話,且一通電話就達3小時,力邀郭董到高雄設廠。市場聯想,鴻海集團可能擴大在高雄投資,帶動南台灣經濟。

針對此一訊息,鴻海今(26)日早上回覆,「不便透露細節」。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資料照片)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本報系資料庫)

鴻海集團在高雄原本就有不少投資,例如投資高雄軟體科技園區,建置「數位匯流數據中心」,佈局「八屏一網一雲」關鍵技術,積極打造高雄軟體園區成為集團軟體科技的研發重地。

高雄將成為鴻海集團研發的主要根據地,持續進行前瞻性技術與創新應用的研發,成為ICT產業界各種硬體、軟體、內容、服務的垂直整合者,提供廠商一站式(ONE STOP)的服務需求,以繼續深化集團在核心競爭力的領先地位。

此外,群創今年也斥資逾300億元,買下鴻海位於高雄路竹六代低溫多晶矽(LTPS)生產線,新團隊近月完成進駐,展開高階面板訂單承接作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