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7

韓國瑜廈門招商 韓辦:走金廈一條龍 快去快回

#地方 #韓國瑜 #郭台銘 #兩岸企業家峰會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即時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邀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在12月初在廈門舉行的兩岸企業家峰會,韓國瑜昨表示會慎重考慮,韓辦今表示,這趟廈門行應該會成行,會走「金廈一條龍」,到廈門「快去快回」,回程看金門有無飛機,若無,則在金門過夜。

2018兩岸企業家峰會12月3日到5日在廈門舉辦,郭台銘邀韓國瑜一起出席,前高雄縣長、內定副市長人選的楊秋興也鼓勵韓國瑜出席,把握機會直接向在場數百名企業主招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邀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在12月初在廈門舉行的兩岸企業家峰會,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忙籌組小內閣,但仍將抽空前往。圖/本報資料照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邀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在12月初在廈門舉行的兩岸企業家峰會,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忙籌組小內閣,但仍將抽空前往。圖/本報資料照片

韓辦表示,韓國瑜忙著籌組市府小內閣,能否抽出空前往廈門有疑慮,但今午和韓國瑜討論後,還是傾向抽空前往廈門,但「快去快回」,走金廈一條龍,當天參加完峰會,就離開廈門回金門,然後看金門有無班機可回台,有的話就直接返台,沒有的話,就在金門過夜。不會在廈門過夜。

高市府預定12月3日要開交接典禮籌備會,25日正式交接前,韓國瑜要把20多名局處首長找齊。時間緊迫,韓國瑜得把握時間找齊人選,中間還要抽空到廈門招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