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9

敗選之後陳其邁首露面 表達三個道歉

#地方 #蔡英文 #陳其邁

聯合報 記者林敬殷╱即時報導

剛辭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天南下高雄出席競選高雄市長落敗的陳其邁競選後援會長座談。陳其邁在會中向民進黨支持者表達三個道歉,一是他個人努力不夠,身為候選人要負起全責,二是向黨道歉,沒有把執政縣市守住,有損黨所交付的任務,三是向高雄市民道歉,民進黨做得不夠,要好好的反省檢討。

陳其邁表示,身為民進黨的一份子,跟黨在一起,不管黨遇到什麼困難,執政的時候是黨內的一份子,所以他沒有辦法迴避這個責任。這段時間大家對民進黨有很多的意見,他要深深的道歉。這次選舉所遇到的困難,民進黨還有很多事情要好好的反省,好好的檢討,不管是整個的施政,中央也好、地方也好、或是遇到一些困難的問題。

陳其邁(左)落選後昨天首度公開露面,並和蔡英文總統(右)一起出席寶珠溝後援會座談,也感謝地方支持。記者劉學聖/攝影陳其邁(左)落選後昨天首度公開露面,並和蔡英文總統(右)一起出席寶珠溝後援會座談,也感謝地方支持。記者劉學聖/攝影

他指出,民主政治是政黨政治的競爭,做不好就要反省,還要繼續努力打拼。但也要鼓勵大家,大家不要失志,因為對高雄、對台灣有信心,對於民進黨所堅持的價值,甚至是跟這片土地有很深刻的感情,所以做的不夠的地方就要繼續努力,做不好的地方就要反省、檢討。

陳其邁說,市民朋友對民進黨的批評,及這次選舉對於民進黨的教訓,他們都要好好地放在心裡,對這些批評及教訓都要感謝,大家說的話民進黨都要用心的聽,也要有動作來回應人民的批評,這是選民給民進黨繼續進步的力量。

陳其邁表示,從政還是要回到初衷,也對他熱愛的家鄉高雄充滿了信心,相信民主也相信高雄,更相信高雄進步的價值。對他來說,「我的責任,我要一肩扛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