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

蔡參拜高雄宮廟 視察高捷延伸線

#陳其邁 #蔡英文 #宮廟 #賴清德 #高捷 #延伸線 #政策 #交通 #地方 #捷運
中國時報記者林雅惠、袁庭堯、劉宥廷/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6日陪同蔡英文總統到宮廟參拜,並視察高雄重大建設,也陪副總統賴清德到大樹區慰勉行善團修繕志工,陳其邁感謝蔡英文照顧高雄,近幾年補助高達1759億元,包括高捷黃紅線等交通建設,承諾新市府會盡心打拚、服務市民。
 
賴清德6日上午在陳其邁等人陪同下,到大樹區一名弱勢身障者家中,慰勉做工行善團修繕志工,他期許讓這份精神傳承更多縣市,造福更多市民。
 
蔡英文總統6日下午前往岡山壽天宮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林雅惠攝)蔡英文總統6日下午前往岡山壽天宮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林雅惠攝)
 
陳其邁隨後陪同蔡英文到三民區覆鼎金保安宮參拜,蔡英文表示,此行是來跟神明道謝,讓陳其邁當選,希望保安宮香火鼎盛,保佑地方。
 
蔡英文表示,中央一定支持高雄發展,希望中央地方一條心,好好讓高雄轉型。蔡英文說,陳其邁「緊緊緊」的團隊是會做事的團隊,知道市民需要,及未來高雄發展最需要的事,中央地方一項一項來解決。
 
陳其邁則稱讚蔡英文是「最照顧南部,尤其是高雄市的總統」,這幾年補助高雄市1759億元,包括捷運黃線及紅線、國艦國造、綠能和橋科等,蔡總統都交代行政院一定要照顧南部。
 
隨後,蔡英文聽取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說明「高雄港大港橋簡報」以及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長楊欽富簡報「亞洲新灣區未來發展」,下午則到高雄岡山介壽路陸橋視察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線,高捷現場簡報說明,期盼總統鼎力協助延伸案第二階段計畫儘速核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