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25

超雷重劃區已成過去式?新莊「這重劃區」交通機能全到位

#重劃區 #新莊 #頭前重劃區 #多空 #交通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重劃區買房想撿便宜,不免得歷經一段漫長的機能成熟期,更怕買在高點,成交即套牢,新莊同時擁有副都心、頭前與新泰塭仔圳等多個重劃區,其中又以頭前重劃區在環狀線開通後,自住客湧入帶來的商機,讓該重劃區交通、生活機能雙雙到位。
 
頭前重劃區由新北大道二段、福前路、思源路、化成路劃出,約佔地50公頃,與相鄰的新莊副都心重劃區最大差異在於,副都心商業氣息濃厚,而頭前重劃區規劃為純住宅,擁有街廓整齊、寬敞、公園綠地多等居住優勢,但同時又能享受到副都心諸多建設之便。
 
頭前重劃區機能交通到位。圖/翻攝自Google Map頭前重劃區機能交通到位。圖/翻攝自Google Map
 
即使如此,頭前重劃區內仍擁有完善生活機能,唯一商業區中原東路上有全聯、萊爾富、露易莎等連鎖商店進駐,餐廳、小吃、診所林立,日常採買不虞匱乏。交通機能也相當強大,除了有3條高速公路、快速道路,還有機捷、環狀線、中和線等3捷運環繞,無論開車、大眾運輸都方便。
 
房價部分,頭前重劃區內指標型建案「冠德鼎極」近1年平均單價為44.4萬,該案規劃58~68坪,實價登錄總價落在 2,700~4,300 萬,適合換屋族群入手,而首購族若鎖定1千萬左右物件,區域內也有3年新成屋社區「幸福捷境」,規劃25~45坪,實價登錄總價最低 1,110萬、8年社區「新富都-藝術首席」規劃21-48坪,實價登錄總價最低1,000萬就能入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