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60

副都心賠售還是買不起?他反推「這」:便宜至少兩成

#社區 #新莊副都心 #頭前重劃區 #賠售 #重劃區 #宏匯廣場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新莊隨著機捷、環狀線通車,宏匯廣場利多加乘效應,加上副都心重劃區、頭前重劃區及新北產業園區等話題不斷,連動帶起地方房市的發展,而從地政局公布的3月房市交易移轉棟數中發現,以新莊區移轉棟數280棟為最多,交通條件優勢帶動自住剛性需求,漸成為北台灣房市的黑馬。
 
觀察新莊房市現況,以頭前、副都心兩大重劃區以及舊市區最熱鬧,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宏匯廣場鄰近副都心,平均單價來到五字頭,為新莊最高價的地帶,副都心過去因機場捷運線與產業園區,規劃具備台商效應的純住高價區塊,其後雖不盡如人意,更曾因第一波房地合一稅造成的陰霾,加上機場捷運線效益低、在地房價偏高,一度成為賣壓極大的重劃區。
 
上新莊鄰近副都心的頭前重劃區,房價在四字頭,比起副都心可便宜兩成,也多坪數較小的產品。示意圖/翻攝google maps
上新莊鄰近副都心的頭前重劃區,房價在四字頭,比起副都心可便宜兩成,也多坪數較小的產品。圖/翻攝google maps
 
但副都心近年隨著整體房市振作而走強,至於宏匯廣場的設立雖被認為區域利多,不過位於新北大道旁,集客效益低,也鄰近五股工業區塊,對於區域房市加分程度有限。
 
至於新莊他處,陳炳辰說,上新莊鄰近副都心的頭前重劃區,房價在四字頭,比起副都心可便宜兩成,也多坪數較小的產品,總價上可讓首購買盤負擔得起,且環狀線的開通也有助於居住舒適度,彰顯性價比。
 
下新莊方面,出於工業區與不乏舊社區,房價相對便宜,行情多在單價三字頭,既具備飲食、採買、交通機能,投資出租也有學生、工業區就業人口兩大租客族群,長期都受剛性買盤、置產出租族群青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