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

區域大利多!宏匯廣場7月底試營運

#商圈 #宏匯廣場 #試營運 #新莊副都心 #機捷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新北最大百貨宏匯廣場,7月31日起開始試營運,預計9月底正式開幕。宏匯廣場表示,受到疫情影響,除了美麗新影城10月底啟用,部分國際名品第四季完成裝潢才啟用之外,其他樓層將全數啟動,預估成為新莊、三重、蘆洲、五股、泰山等地區客層的社交娛樂重心。
 
宏匯廣場總經理陳玉寶表示,試營運期間正值暑假,百貨業已經進入換季折扣,剛好又遇到振興三倍券發放,也因此宏匯更積極招募會員,目前祭出下載「超級匯」APP加入會員,除餐飲超市外,全館均一門檻不分業種,消費滿3000元即贈200元、刷玉山聯名卡再送100元電子贈品券,等於刷3000送300、回饋高達10%;返券活動24天,是同期返券促銷「門檻最低」、「天數最長」的百貨商場。
 
宏匯廣場9樓的「VR ZONE NEW TAIPEI」。照片宏匯廣場提供
宏匯廣場9樓的「VR ZONE NEW TAIPEI」。照片宏匯廣場提供
 
宏匯廣場7樓用餐區。照片宏匯廣場提供
宏匯廣場7樓用餐區。照片宏匯廣場提供
 
宏匯廣場外觀。照片宏匯廣場提供
宏匯廣場外觀。照片宏匯廣場提供
 
陳玉寶表示,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宏匯廣場也引進日本最大、台灣獨家的「VR ZONE New Taipei」 ,空間面積達350坪,是日本萬代南夢宮遊藝在全球的第10個VR遊樂園,宏匯廣場以高額授權金取得台灣獨家經營權,擁有新世紀福音戰士、哥吉拉、鋼彈、馬利歐賽車…等全球高人氣黃金級IP,也將成為商場內的亮點。
 
陳玉寶強調,宏匯廣場的商場定位,就是提供新北的消費者「吃、喝、玩、樂、購」一次滿足的百貨商場,因此引進76個餐飲食品,還有400坪超市,以及新北旗艦MUJI進駐,未來包括新莊、三重、蘆洲、五股、泰山等地區客層,都可望以此為社交聚餐娛樂重心。
 
宏匯廣場對於當地的房市也是一大利多,由於宏匯廣場鄰近新莊副都心的機捷A4 「新莊副都心站」,同時提供1274個汽車、1239個機車停車位,附近又有千坪公園與綠堤河廊,房地產業者透露,從今年6月宏匯廣場宣布將試營運日期後,當地的區域的交易量已達60億,看屋人數也大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