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3

報復性買盤爆發!新莊湧現自住購屋潮

#多空 #預售 #疫情趨緩 #房市 #科達機構 #新莊 #塭仔圳 #副都心 #頭前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2至4月國內整體經濟,隨著國內疫情趨緩,5月逐步解封,房市也開始「順時鐘」。科達機構董事長賴建程表示,全台5至7月的看屋人潮都已大幅回升,特別是新北市的新莊,推案量能大增,熱賣完銷建案也如雨後春筍。
 
賴建程表示,依照新北市地政局公布數據,新北市上半年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統計,最多的區域就是新莊區,共有2867棟,一躍成為新北市上半年交易量冠軍,例如塭仔圳區自辦重劃內的預售新案「新莊海悅花園」,從自5月23日正式登場,總銷15億元,每坪開價39.9萬元,房價和上新莊比起來,相對親民,短短7週就賣出七五成,近期內有機會挑戰完銷。
 
新北市的新莊,近期推案量能大增。照片科達機構提供
新北市的新莊,近期推案量能大增。照片科達機構提供
 
賴建程指出,新莊區在6月和7月,包括新建案、中古屋的看屋與購屋人潮,都一舉回升3至4成,尤其是新莊區,上半年推案量高達約400億元,除了生活機能完整的上新莊舊市區商圈,包括副都心、頭前、塭仔圳重劃區,都成建商推案必爭之地。
 
賴建程表示,新莊近期擁有三捷話題,加上宏匯廣場又將在7月底試營運,都促進不少建案的銷售成績。例如上新莊幸福路佳瑪商圈成屋案「璽園」開價48萬,已在6月底完銷,5月登場的新泰路預售新案「新泰陽」開價45萬元,目前銷售八成。
 
另外,位於新莊副都心的永陞「聯合公園」,平均每坪開價55萬元,截至7月,銷售達八成;麗寶「快樂星球」,每坪平均開價53萬元,也賣破七成,賴建程表示,這都顯示出後疫情時代的剛性購屋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