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18

好房網TV/新莊重點重劃區 在地專家大評比!

#交通 #商圈 #預售 #地方 #新莊 #頭前 #副都心 #塭仔圳 #知識產業園區 #經濟 #商業 #住宅 #文化 #政治 #投資
好房網News記者潘奕柔/綜合報導
 
最近新北市移居人口之冠,且人口數為雙北的第二高的新莊,已經不外乎成為房市的重點區域!而新莊就有這些重點重劃區,各自包含不同的區域特色,能滿足不同類型房產需求的民眾。
 
好房網TV《操盤手的秘密》節目中就談到,有四大重點重劃區分別為頭前重劃區、新莊副都心、塭仔圳重劃區、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各自有不同的發展方向,適合不同類型的買家!
 
新莊將有更多的藝術空間與電影文化中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7月27日起則將開放藝文中心展覽廳,本次開放新北市藝文中心及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皆採線上預約制,每日開放3梯次。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莊副都心當初規劃以經濟、政治、文化為重點,商業區占了百分之八十,住宅區則相對較少。一直以來,副都心都陸續有許多知名企業的總部進駐,其中也包含中央合署辦公室與國家電影文化中心。未來更規劃蓋兩座和小巨蛋功能相似的展覽館場,將會培養更多藝文類活動,是強勁的經濟重點區域。在房市表現上,因為在長房階段時正好遇到經濟不景氣和打房,因此長房較慢,房價則大約落在五到六字頭之間。
 
頭前重劃區則恰好和副都心相反,包含了百分之八十的住宅區,以純住宅為主。這區在發展的時候因為經濟及環境狀況良好,從長草、長房到長生活機能的階段都飛速成長,故現在房價已經正式站穩六字頭,成為新莊副都心一個強勁的對手。
 
知識產業園區是最晚開始發展的,住宅少、產業用居多,以發產展業為重,非常適合想要投資商辦的投資客。第一太平戴維斯資深協理丁玟甄也評估,未來將會朝向大型商業設施、百貨公司、辦公大樓的方向發展。另外專家也提醒,過去新北產業園區常常是被大家忽略的地方,但若想下手投資,現在正是很不錯的時間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