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337

塭仔圳開價破4字頭還有得漲?網:副都心再來一次? 

#新莊 #塭仔圳 #副都心 #重劃區 #新北 #塭仔圳重劃區 #建案 #房價 #頭前 #機捷 #A5a站 #多空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
 
新北市重劃區遍地開花,其中規模最大的塭仔圳重劃區,目前正如火如荼推動工廠搬遷,第一區預計可在2025年完工,建商也紛紛搶進插旗,有網友就發現,塭仔圳新建案開價已頻頻突破4字頭,甚至有建案成交單價達到49.6萬,認為未來恐怕還有得漲。
 
這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目前塭仔圳泰山區房價已開價到49萬,等到工廠拆除完畢,10月後的新開案預估都會是5字頭,原PO甚至大膽預測「一、兩年後大概6字頭,3年後站上7字頭」認為應該趁現在塭仔圳房價還在4字頭低點 「能買盡量買」。
 
新泰塭仔圳重劃區為新北市面積最大的重劃區,網友們對於未來房價漲勢看法保守。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泰塭仔圳空拍圖。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但多數網友對於這樣的房價走勢卻不以為然,紛紛表示:「5字頭不買副都心?不買板橋?買塭仔圳?」、「目前40左右差不多了,5字頭買下去套住可能性很大,至於套多久就不好說了」、「副都心還有4字頭的,地還有一半沒蓋,何時輪到塭仔圳?」、「站穩4是真的,要到5就太貴,旁邊副都心、頭前也就5到6,要知道塭仔圳只有未來,現在可是什麼鬼機能交通都沒有」。
 
網友們分析,相較於頭前、新莊副都心,塭仔圳重劃區土地面積更大,年底拆除完第一區工廠後,還有第二區下塭仔圳待拆。加上機捷爭取增設在新北大道、民生路口附近的A5a站也還只聞樓梯響,光是要「長房子」、「長機能」恐怕就得花10-15年,「想當拓荒者,這塊可能有機會吧,平均頂多3字中,到4字頭已經很不錯了」。網友們更拿新莊副都心為例,直言:「現在價格先漲起來,不就跟之前副都心那時候一樣,先拉到90萬接著全部套住,到現在還在40萬、50萬掙扎」。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塭仔圳重劃區內20年以上中古大樓,成交均價大多落在20-30萬之間,但新成屋、新建案也開始形成「漲聲響起」的態勢,屋齡5年的「富御匯」今年8月以單坪49.6萬成交,而新建案「知青」、「明日城2」、「新潤A5」、「幸福滿滿」開價甚至都突破4字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