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54

後疫情時代房市升溫 業者:桃園A7全台最熱

#多空 #交通 #理財 #商圈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後疫情時代,房市持續升溫,但到底哪些區域後勢又更被業者看好?遠雄房地產總監林聖嵐表示,從北到南,以桃園的A7熱度最高,另外包括台北市內湖、新北市的新莊副都心及中和左岸、桃園的小檜溪、台中清水以及台南市,都各有各的優勢。
 
林聖嵐表示,A7重劃區由於環境優勢,以及建設議題持續發酵,從2017年至2019年的三年期間,光是遠雄本身就賣掉1209戶,如果再加上合宜宅遠雄文青,遠雄已經在A7重劃區賣出2537戶,7月15日最新開案的「遠雄新未來3」,短短兩周也賣出85戶。同樣都在桃園,小檜溪則是擁有「市心絕版重劃區」優勢。林聖嵐表示,以「遠雄青溪」來說,平均月銷售達16.1戶,凸顯區域客層的需求強勁,目前該案第二期新案正在籌備,預計11月初開案。
 
桃園A7重劃區。照片遠雄房地產提供
桃園A7重劃區。照片遠雄房地產提供
 
台北市方面,林聖嵐表示,儘管今年三到四月正值疫情高峰期,但是內湖五期,包括來客量和成交量,都是逆勢成長,遠雄系列14個建案全部都賣光,研判主要的原因在於當地的高綠覆率和低密度生活環境,受到消費者認同。
 
新北市方面,林聖嵐表示,隨著宏匯廣場即將開幕,加上知識產業園區啟動,新莊副都心可望成為新北市境內,另外一個「超級城市」。而中和左岸擁有的優勢,也是低密度高綠覆率,尤其是靠近河邊的水案宅,可說是賣一戶少一戶。
 
中部方面,台中人口目前已經282萬,是全台第二大都會,市中心土地和房價持續攀升,林聖嵐表示,光是遠雄在台中清水造鎮的1至7期,平均只要9個月就能完銷一案,預期當地的「1字頭」產品,將在2年內「絕版」。
 
另外,林聖嵐也說,隨著南科、台積電、Google等產業龍頭帶動,台南的房市後勢看好,尤其台南的房價基期,是六都當中最低,預期未來價量都將持續衝高,以遠雄在當地的建案來說,今年2月開案的遠雄北府苑,已經賣出5成。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表示,以遠雄來說,光是今年上半年,已經結案14個案,預計今年下半年,將在桃園、木柵、中和左案,陸續有四案要開,合計總銷超過150億。
 
張麗蓉認為,整體來說,目前的房地產市場,業者推案都希望「穩量穩價」,但因為現在土地價格攀升,形成「麵粉比麵包貴」,建商成本拉高,會導致一些推案價格「暗暗疊高」,尤其是一些新的重劃區,情況會更明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