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51

台中市南區房市熱 建商卡位推案

#多空 #商圈 #預售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房市翻轉,包括總太集團(3056)、坤悅開發、富宇地產、櫻花建設等上市建商紛紛進場卡位,合計總銷金額近70億元,大案進場也帶動周邊房市明顯升溫。

台中南區因開發較早,區域內可開發空間有限,也被稱為舊城區,市容不佳及交通不便,間接促使市政及交通發展重心隨時間西移;原本長長的一條鐵路,也將台中南區與西區隔開,成為房價的分水嶺。

 經濟日報提供。

建商推案 卡位中市南區 經濟日報提供

但在鐵路高架化後,鐵路綠化與自行車道規劃,結合捷運紅線的便利性,徹底改變當地生態。加上台中文化園區及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兩大重要設施,以及綠川水岸廊道完工,南區的機能與景觀改善許多。

總太斥資3億元在忠孝路夜市興建「總太國賓影城」,預計明年初開幕,是總太跨足商場的首案,除了1至2樓為商場外,3至6樓為影城,12個影廳可容納1,200人,開幕後勢必又會吸引大量人潮。

坤悅開發繼坤悅「JIA」熱銷後,去年底砸下5億餘元買下南區近千坪土地,預計推出以2至3房為主力產品,總銷約2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