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98

默認8年情斷? 艾成鬆口:與王瞳已經昇華成家人

#王瞳 #艾成 #馬俊麟 #王瞳緋聞 #艾成離婚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艾成、王瞳愛情長跑8年,一度傳出論及婚嫁,感情看似穩定,但王瞳之前和馬俊麟因合作拍攝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傳出不倫緋聞,指稱兩人不但合吃便當還先後進入攝影棚內浴室,馬俊麟老婆更因此多次在臉書PO文表態要離婚。24日艾成上節目錄影,面對媒體詢問兩人感情終於鬆口,表示兩人感情已經「昇華成家人」默認分手。

王瞳捲入馬俊麟家庭紛爭,同時間更爆出她和艾成的8年情斷,艾成受訪表示,兩人從來沒說過「分手」兩字,但和王瞳的感情已經昇華變成家人,「我們一直進不去婚姻裡,變成家人的感情,現在我像哥哥、她像妹妹,就是像兄妹一樣的關係。」

艾成與王瞳。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對於王瞳和馬俊麟傳曖昧,他坦言「發生這些事情,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我只希望她沒事,你問我有沒有跟她分手,其實我覺得都沒差別啦,反正我跟她的關係就是家人的愛,我就是希望她快樂。」他更直言,如果王瞳出現更適合她的對象,他願意放手祝福,言下之意,其實也等於兩人的愛情已經走到盡頭。

王瞳這廂也沒鬆口認分手,她昨在艾成回應後說:「跟艾成的關係,還是跟以前一樣,每天都會通電話,互相關心,也一起為教會服務。」她說兩人目標一致,都為了87樂團努力。一切都沒有變。不過「大時代」的製作人王珮華透露,「大時代」拍攝初期艾成還曾到棚內探過班,但這8個多月以來從沒看過,「不過我也很少在棚內,不是很清楚。」

艾成和王瞳情牽8年,他2018年11月創立的新店開幕時,現場獨缺女友王瞳,他透露女方忙著拍戲,大夥則關心是否情變時,他則脫口而出:「她愛不愛我,我不知道,我是很愛她啦!」隨後強調感情還是維持很好,兩人因宗教信仰暫時分居,笑稱「如果哪一天分手一定會告訴大家」。事實上兩人之間一直存在著無法結婚的阻礙,因為王童的父母覺得艾成經濟不穩定始終不願意答應婚事,也是讓兩人感情最終破局的原因之一。

王珮華說王瞳、馬俊麟緋聞爆發後,劇情還是照原定計畫走,目前就是安排兩人在戲中分手,她說:「馬俊麟才剛開始紅,可能還不太會處理這種事,你應該先跟老婆報備會拍些親熱戲,畢竟老婆才剛生了孩子情緒難免受影響,要讓她明白演員就是這樣,這部戲拍了一年多,線埋得那麼深,多少都會有點入戲,但是戲殺青了就沒事了嘛!」

馬俊麟和王瞳在「大時代」中是「然媚CP」大受歡迎,但就在7月初爆出婚外情,馬俊麟遭馬妻在臉書發文指控婚姻出現第三者,並直接點名「王小姐,希望你們在虛幻與真實的世界裡,都能不負眾望幸福到永遠」,「小三」矛頭指向王瞳,之後又爆出有人目睹兩人一同進電視台淋浴間洗澡,疑似假戲真做,4日馬俊麟出席民視八點檔新戲「多情城市」開鏡記者會澄清,表示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夫妻倆往前看,和王瞳也未再聯絡,老婆也撤文。誰知前天馬妻又因一張「死也不分開」的合照再度發文,鐵心要離婚,馬俊麟雖已在臉書公開道歉似也無法平息老婆的怒氣,導致今日艾成、王瞳也8年情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