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17

艾成暴瘦30公斤 曝「王瞳偷吃道歉後近況」

#居家 #娛樂 #王瞳 #馬俊麟 #艾成

噓!星聞/綜合報導

 

王瞳因介入馬俊麟婚姻引發軒然大波,跟男友艾成一度傳出復合,但上個月月中卻傳出兩人早已分手的消息。王瞳自從與馬俊麟出面開記者會後,被公司下令要她好好休息,而她的IG、臉書至今仍舊停擺,近日艾成也曝光王瞳的近況。

 

艾成與王瞳結束8年感情,近來上節目也透露自己瘦了26公斤。據《Ettoday》報導,艾成近日接受訪問時,除了提到自己已瘦了30公斤外,也透露王瞳近來消息。他先是提到王瞳這些年來拍戲都沒休息,可以趁這次機會好好休息外,也提到王瞳近日正在忙著教會舉辦的活動,因她曾就讀視覺傳達設計科,對設計相當有天分,近來忙於年末的佈道會、教會團服等等。

 

王瞳和艾成。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王瞳和艾成。圖/本報資料照片

 

報導中也指出,艾成與王瞳最近一次見面是在幾天前朋友的婚禮,在教會也常碰面,目前兩人就像是家人與朋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