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

王瞳脫單!跟艾成登記結婚套牢了

#王瞳 #艾成 #結婚 #登記 #馬俊麟
聯合報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王瞳去年疑似捲入馬俊麟不倫戀後,形象重挫後,交往8年多的男友艾成始終不離不棄,日前王瞳才指2人朝結婚方向前進,今爆出2人前往台北大安區戶政事物所登記結婚。
 
王瞳和艾成昨才合體錄東森「全民星攻略」,被問到是否代表做好登記的準備?他先和王瞳交換眼神,接著吐出一句「會和大家說」,但今此舉屬實,顯然僅告知某一媒體。
 
王瞳(右)、艾成同台錄東森「全民星攻略」。記者邱德祥/攝影 
王瞳(右)、艾成同台錄東森「全民星攻略」。記者邱德祥/攝影
 
艾成在媒體披露後,於臉書po文,全文如下:
 
我是艾成
 
首先,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這次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大家,是不想浪費過多的媒體資源,以及在工作場合上模糊了焦點。
 
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比,我一定差遠了...但我有一顆為瞳瞳捨命的心和永不離棄的愛,也許有人會笑我很笨很傻,但從九年前在一起到我被鬼附,瞳瞳對我的不離不棄,遠大於我對她的付出。在我最狂妄自傲的時候,在我最糟最不堪的時候,常人都束手無策,避之唯恐不及的情況下,瞳瞳無怨無悔的陪在我身邊。
 
每個人都會經歷高山低谷,我自己也是,我們都是。但我們對彼此的愛,已經遠超越這些挑戰和艱難。並且因著神的愛給我們很多確據和得勝的力量,經過了深思熟慮之後,從2020年7月28日起,我們在神的見證和親友的祝福下決定攜手一生,謝謝大家一路走來的關心與祝福,皇天不負苦心人,更要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