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27

超尷尬!王瞳在艾成面前認「跟馬俊麟比較熟」

#王瞳 #艾成 #馬俊麟 #大時代 #87樂團 #超級偶像

噓!星聞 綜合報導

王瞳鬧出介入馬俊麟家庭,而王瞳則和艾成現身否認情變,接著繼續同戲《大時代》。不過近日有媒體卻爆料,兩個人仍私下見面。

艾成19日則表示「當然我身為她的『那個』,當下還是覺得怎麼會這樣」,坦言彼此聚少離多,不過當晚兩人則同台表演,還遭團員虧「感覺你們很不熟」,王瞳還當著艾成的面開玩笑說:「我跟馬俊麟比較熟最近。」

87樂團。圖/87樂團臉書87樂團。圖/87樂團臉書

艾成被問到感情,他則自稱是王瞳的「那個」,直言上周看到雜誌報導有些介意,但仍強調目前兩人仍「在一起」、沒分手;不過他也坦承,「這兩年的確實聚少離多,男、女朋友聚少離多難免出問題,當然這問題不是第三者,不管是男、女朋友還是夫妻,一定要多溝通,就算以後真的沒在一起,我們至少很努力溝通過」。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19日「87樂團」現身表演,王瞳提到28日是巡迴最終場,還刻意問艾成會不會幫她慶生,艾成則反問,「妳不是10月1日,要先過是不是」,現場氣氛突然尷尬,還被其他人吐槽「很不熟」,王瞳聽了竟當著艾成的面回「我跟馬俊麟比較熟,最近」,還拿馬妻PO文哏說:「多吃一點餐點,不要吃便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