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93

王瞳沒力了 超強正宮馬妻咬出新事證告到底

#民視 #大時代 #王瞳 #馬俊麟 #梁敏婷 #侵害配偶權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王瞳與馬俊麟因拍民視「大時代」被爆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因不爽王瞳與老公過從甚密,憤而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4日雙方首度於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開庭,由於當事人皆未出庭,委由律師答辯,但王瞳因由代理律師出庭,不但處於挨打無力還擊,連原告指控的親密行為,也未做出「認、否」回應,被指大打拖延戰術。

 

馬妻梁敏婷委任律師林晉宏一開始即占優勢,提出指控「被告明知對方已婚,卻做出超過同事與朋友舉止的曖昧親密行為」,並有王瞳寫給馬俊麟的卡片及雙方通訊軟體露骨對話的新事證,且造成當事人「精神上的痛苦」,因此提出所謂「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並加利息。

王瞳遭馬俊麟妻提告。圖/摘自臉書王瞳遭馬俊麟妻提告。圖/摘自臉書

馬妻委任律師林晉宏表示,王瞳之前有承諾梁敏婷不再與馬俊麟私下碰面,但2人仍被周刊拍到密會健身房、喝豆漿等,律師表示「在馬俊麟的車上有看到卡片,馬太太拍攝下來,卡片內容我們主張是王瞳寫給馬俊麟的情書內容。」讓梁敏婷覺得超過一般朋友界線,才忍無可忍提告。

 

王瞳方面委任律師則由代理律師出面,除了在庭上否認原告指控事由,其他都表達「認與否,都不做陳述」,並表示需6 周時間確認「認與否」的方向,法官王沛雷則稱:「是(當事人)心情還沒平復嗎?都是經歷或沒經歷的事,認與否,有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嗎?」後法官諭知兩造需在30日內提出具體情節的答辯書狀,作為針砭事實的依據,至於王瞳經紀公司對於馬妻提出「卡片」新事證則回應:「沒看到卡片內容,這件事已經走法律途徑了,尊重王瞳本人和律師的協調。」王瞳被告侵權官司,接下來將進行訴狀交換,裁定明年(109年)1月6日再開庭。

馬俊麟妻梁敏婷委任律師林晉宏。圖/記者陳慧貞攝影馬俊麟妻梁敏婷委任律師林晉宏。圖/記者陳慧貞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