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57

王瞳還原和馬俊麟車內一分鐘真相 「一分鐘親不完」

#王瞳 #馬俊麟 #婚外情 #大時代 #小三 #馬俊麟老婆 #馬俊麟王瞳 #王瞳馬俊麟 #王瞳 馬俊麟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王瞳和馬俊麟合作「大時代」傳出假戲真做,馬俊麟老婆梁敏婷也多次在臉書宣戰,暗指「王小姐」是小三,不倫風波延燒2個月,但王瞳與馬俊麟矢口否認並稱保持距離,但兩人日前又被拍到4天內夜會2次,馬妻11日忍不住在IG將她和馬俊麟對話貼出,顯示馬同一時間安撫兩女,惹來網友怒罵比做「翔忻戀」。馬俊麟、王瞳則喊冤:「不知道聊天是踰矩行為」,民視鳳凰則聲明,要他們懂得避嫌,不要造成無謂的困擾。

 

王瞳4天夜會2次馬俊麟,一次是載他回家,另外一次是健身房夜會,之後一起吃宵夜,鳳凰經紀公司表示,「第一次是馬俊麟車壞掉,王瞳載他回去,再來健身房是公司贊助所有藝人,王瞳那天去拿東西,剛好巧遇馬,打招呼之後再一起吃宵夜,都是在人來人往公共場合,沒有任何親密行為。」至於兩人在車上密會一分鐘謠傳是玩親親,王瞳也解釋:「我們如果真的要玩親親,那一分鐘親不完啊,我們也沒做任何逾矩的行為,這樣跟朋友見面也被講,會不會壓力太大了點?如果真的是那種『他想我想死了、我想他想死了』,那早就直接在攝影棚衣帽間親起來了,但是我們就是沒有。」

 

馬俊麟(左)與老婆梁敏婷感情岌岌可危。圖/摘自臉書馬俊麟(左)與老婆梁敏婷感情岌岌可危。圖/摘自臉書

 

王瞳無辜喊冤:「我真的不知道聊天是踰矩。」馬俊麟也透過經紀人無奈表示,「再怎麼樣還是朋友,打招呼問好,有這麼嚴格,也沒有抱抱親親這種親密舉動,我們一起到早餐店,吃宵夜這樣也有錯,我2隻手自始自終都插口袋,被寫成這樣很冤。」他也不解網友為何拿他跟阿翔、謝忻比較。他還搬出五百萬合約罰款來做賭注,表示自己沒錢不可能會笨到犯這種錯誤。

 

不過兩人私下聚會已再度引起馬妻不滿,她將馬俊麟當日和她的對話貼出,當時馬俊麟人就在王瞳旁,卻能分心傳給正宮情話綿綿「想我了嗎?」,馬太直白回「一直都會想」。馬妻更寫下「謝謝回家路上唱給我聽的綿綿,很好聽,真的。如龍(馬俊麟本名),謝謝你,謝謝」。

 

不少網友留言,「最令人心痛的其實不是他愛上別人,而是他徹底摧毀你對人的信任」、「終於證明妳不是產後憂鬱症,一切都是真的」、「王小姐比謝忻可惡」,不少網友一面倒力挺她。

 

民視鳳凰則聲明,經紀公司已經將兩個人嚴厲罵了一頓,表示兩人戲裡戲外都受到關注,「大時代」現在也很燒腦後面的結局走向,兩個人免不了要對戲,但為了自己的家人親人,同事之間要懂得避嫌不要造成無謂的困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