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90

不忍了!馬俊麟妻曝遭「侵門踏戶」 深夜發文槓王瞳

#婚姻 #大時代 #王瞳 #馬俊麟 #出軌 #地方

噓!星聞/綜合報導

民視上一檔8點檔「大時代」已落幕,但故事還沒完,王瞳、馬俊麟戲裡的「藍莓戀(煥然、家媚)」終成眷屬,戲外還疑似假戲真做,鬧了好一陣風波,不過最終回不畏流言,安排王瞳穿白紗搶婚,最後一幕停在2人熱吻。對此,馬俊麟妻子10月2日深夜在社群忍不住發話怒嗆王瞳!

 

馬俊麟老婆2日深夜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寫道「什麼是侵門踏戶終於懂了」、「告訴妳,我們也有團隊,怕妳?來阿!我沒有團隊,我只有父母和兩個兒子還有骨氣,謝謝」,疑似隔空向王瞳喊話。

 

王瞳、馬俊麟演出「大時代」大結局,「藍莓戀」終成眷屬。圖/民視提供王瞳、馬俊麟演出「大時代」大結局,「藍莓戀」終成眷屬。圖/民視提供

 

王瞳、馬俊麟因合作民視8點檔「大時代」,多次被爆假戲真做,氣得正宮馬妻梁敏婷在IG發文,繼「三人吃一個便當」後,日前馬王被拍深夜吃豆漿,雖雙方都已做出澄清,但仍舊讓馬妻心冷,馬妻更曝光當時馬安撫馬妻的私訊,引來外界熱議,馬還因此關閉臉書與IG。上個月兩人出席殺青宴,被問到還是朋友嗎?王瞳則稱:「當然是朋友,民視的演員戲散人也散,但那份情感不會消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