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2

王瞳帶媽「侵門踏戶」闖馬家 阿姨狂吼正宮:你要負責

#居家 #娛樂 #馬俊麟 #王瞳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馬俊麟與王瞳在八點檔「大時代」爆出假戲真做,雖然戲已下檔但王馬之亂還沒停,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馬妻梁敏婷對王瞳提出告訴,王瞳則帶著媽媽和阿姨親自登上馬家門,雙方還爆出激烈口角,昨天半夜馬妻在IG現實動態上PO文,第1篇寫著「什麼是侵門踏戶終於懂了」,第2篇則是「告訴妳,我們也有團隊,怕妳?來啊!我沒有團隊,我只有父母和兩個兒子還有骨氣,謝謝」。顯示「大時代」番外篇正上演。

 

據中時報導,梁敏婷在臉書 PO出4段影片以及王瞳與梁敏婷的對話,顯示王瞳昨晚9點多與2位女性長輩到馬俊麟家,影片中也顯示,王瞳媽媽、阿姨與馬俊麟夫妻的對話,王瞳的阿姨不斷飆罵馬俊麟,後來又對梁敏婷咆哮,雙方甚至在騎樓爆口角衝突,劍拔弩張。王瞳阿姨大聲說,「妳老公的事情,妳要負更多的責任,馬俊麟,你今天是個男人,這個家是你的還是她的…你老婆有尊重你嗎…現在你老婆來告她…詐欺啊」。梁敏婷說要報警,並稱全程都有錄音。

 

王瞳馬俊麟正上演「大時代」番外篇。圖/摘自臉書王瞳馬俊麟正上演「大時代」番外篇。圖/摘自臉書

 

梁敏婷昨深夜在IG限時動態寫「什麼是侵門踏戶終於懂了」、「告訴妳,我們也有團隊,怕妳?來啊(對方嗆),我沒有團隊,我只有父母和兩個兒子還有骨氣,謝謝」。昨深夜也在臉書寫:「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做錯事的人可以用這樣的方式道歉,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好好說』。」馬俊麟和王瞳所屬經紀公司民視鳳凰藝能今尚未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