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37

傳艾成想娶王瞳頻遭打槍 王爸爸揭真相

#居家 #娛樂 #艾成 #王瞳 #分手

噓!星聞/綜合報導

艾成、王瞳愛情長跑8年,一度傳出論及婚嫁,感情看似穩定,但近日王瞳卻傳出緋聞,24日艾成則默認分手。不過兩人愛情長跑這麼多年一直沒結婚,有媒體爆料全是因為「經濟狀況不穩」。

事實上,王瞳與艾成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王瞳還當場問「還沒有辦法娶王瞳的理由是什麼?」,艾成則回答「我希望她是在一個無憂無慮的狀況下,不管怎樣,我都希望這個女人是最幸福最好的」,似乎暗指經濟方面仍在努力中。

王瞳、艾成出席民視尾牙。圖/民視提供

據《自由時報》報導,過去王媽媽曾提到要等王瞳30歲再來談婚事,但交往八年一直未得到女方家人認同,因此婚事一直喬不定。王爸爸向媒體透露,女兒婚事遲遲未有消息,全是因為艾成「經濟狀況不穩」,王瞳在台北有2房,因而希望艾成能賣掉馬來西亞資產在台買房才有談婚事的空間,但艾成則認為把資金投入餐飲,希望能穩定事業,婚後也才能穩定過生活,因此雙方並無法達成共識。

王瞳雖然看起來經濟狀況比艾成好,但壓力其實不小。她曾坦言,從13歲出道後,就不曾知道自己賺了多少錢,因為錢都直接匯進爸爸的戶頭,這兩年才開始每個月拿一萬元的零用錢,雖然有爸爸的附卡,但若刷卡金額較大,就得先向爸爸報備才能刷,平常約會吃喝則是艾成買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