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2

台商搶進 遠雄自貿港再砸58億蓋廠辦

#租售 #地方 #遠雄自貿港區 #廠辦 #台商

聯合報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中美貿易談判持續,台商回流欠缺廠房土地,桃園市遠雄自由貿易港區「境內關外」條件吸引國內外廠商進駐,非常搶手,遠雄自貿港區董事長葉鈞耀昨表示,因應自貿港區1期廠房飽和,台商需地殷切,公司決定投資58億元在現有土地興建4大棟廠辦大樓,總共5.7萬坪,預定31日動工,目標2021年10月完工,將提供台商或國內外大廠進駐做為生產、物流基地。

中美貿易衝突以來,桃園國際機場旁的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第1期2.5萬坪廠房用地非常搶手,全球最大無線路由器製造商亞旭電腦斥資5億元投資2000坪生產線,桃園市府協助下,僅1個半月就能量產,第1期廠房用地很快用完,共有國內外33家廠商進駐生產。

桃園市遠雄自貿港1期廠辦飽和,決興建2期廠辦大樓,預定兩年後完工。 記者曾增勳/攝影

葉鈞耀說,回流台商急切需要廠房用地,公司決定在1期後方土地興建第2期廠房大樓,市府協助下迅速取得建照,預定月底動工,總投資額58億元,將興建4大棟總共5.7萬坪廠辦大樓,將是1期廠辦大樓的1倍大,預定2021年10月底完工,中美貿易談判未定,有4、5家台商詢問,該公司歡迎有需求的台商或國內外廠商儘早洽詢登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