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6

台中新十大豪宅 買氣火紅

#豪宅 #地方 #台商 #企業 #廠辦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全球資金派對未歇,台商近年來紛紛將生產線、企業總部移回台灣,不僅帶動廠辦、商辦、土地需求暴增,更助攻頂級豪宅買氣!今年前三季,台中市單「新十大豪宅」就出現36筆交易量,尤其是七期「大陸宝格」、「大陸宝格」雙豪宅案,合計囊括此十大豪宅前三季逾半交易量!
 
根據實價登錄統計資料顯示,今年前三季,台中市西屯區10年屋齡內、總價四千萬以上的豪宅大樓,每坪均價達47.59萬元,相較2019年同期的45.99萬年增3.4%;若與2018年的均價43.42萬相較,單價成長逼近1成。
 
台中新十大豪宅前三季實價登錄一覽
台中新十大豪宅前三季實價登錄一覽
 
此外,2020年前三季,台中市億元級頂級豪宅交易量達17筆、直逼2019年全年總交易量19筆;與2018年前三季的8筆相較、交易量暴增逾2倍,顯示台中頂級豪宅市場的交易熱度!
 
盤點前三季台中新十大豪宅交易量有36筆,以近期落成交屋的「大陸宝格」15筆居冠,其次是「大陸宝格」、「寶輝秋紅谷」各有4筆交易案,上述豪宅案也是今年唯三攻上7字頭單價的個案!不僅如此,「大陸?格」29樓、「大陸宝格」24樓、「寶輝秋紅谷」34樓、「雙橡園1617」26樓,都是一次購入兩戶合併戶的案例。
 
其中,備受矚目的「大陸宝格」目前銷售逾六成,近期更與義大利頂級家具品牌B&B Italia合作,推出全球首創、限量20戶的「B&B HOUSE」,從平面配置、空間尺度、到家具擺設皆由B&B Italia原廠獨家規劃、設計,呈現全方位義式空間美學,瞄準懂生活品味的菁英客層。
 
另外,「大陸宝格」同步公開專屬獨立物管服務,及砸下6,000萬元重金、聘請Antonio Citterio規劃打造的七期接待中心!大陸建設明年更將趁勝追擊,推出市政北七路「惠國101」地號案,規劃48~65坪住宅產品,每坪單價上看7字頭,總銷60億元;另大陸建設將比照新店「青山鎮」模式,打造位於大坑風景區的頂級豪墅開發案,預計明年第三季進場,兩建案總銷合計達12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