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7

王瞳升格「蔡太太」 遭疑懷孕親回六字

#王瞳 #艾成 #新奇 #結婚
聯合報記者陳慧貞/報導
 
王瞳與交往9年的艾成於28日宣布登記結婚,正式成為「蔡太太」,她在臉書發文宣布喜訊,表示之所以以這樣的方式對外宣布,「是不想浪費過多的媒體資源,以及在工作場合上模糊了焦點。」表示28日在親友見證下,於台北大安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王瞳回應本報,表示最近她復出加入民視8點檔「多情城市」演出,透露因今正好沒班,因此選在今天去登記,並無特別挑日子,被問是否懷孕,登記才如此趕,她斬釘截鐵表示:「沒有,不要鬧了!」她和艾成因是虔誠的基督徒,因此婚前不開機,之前還提過已禁慾3年,被問是否在登記後順勢開機,王瞳大笑:「不要吧,今晚還要進棚拍戲。」
 
王瞳、艾成在教會親友見證下登記結婚。圖/摘自臉書
王瞳、艾成在教會親友見證下登記結婚。圖/摘自臉書
 
她也在臉書發文新婚心情,全文如下:
 
我是王瞳
 
首先,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這次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大家,是不想浪費過多的媒體資源,以及在工作場合上模糊了焦點。
 
9年了,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卻佔據了我人生中最關鍵的部份。謝謝這段旅程中的驚心動魄,尤其是2019年,讓我狠狠地上了一課。也因爲如此,吳姍耘小妹妹,必須長大了。
 
這些時間,我過得很艱難,也很痛苦,但我決定將這一切過程,都轉化為心裡的刺青,它們時時警惕我,未來的路該如何走得光明磊落。
 
我要感恩這些絆腳石,雖然讓我跌了滿身傷,但卻讓我重新看待了我跟艾成的感情,清楚看見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
 
我要謝謝艾成,他讓我明白,什麼是不離不棄,無條件接納的愛。更感謝上帝給了我一個迴轉道,
 
在這些不堪之後,祂仍張開雙手,帶我走向祂為我所預備的道路。
 
今天是我與艾成登記結婚的日子,九年的時間,或許是漫長,但能有今日,我們都非常感謝彼此,感謝上帝的帶領。
 
未來,我們將一起為我們的人生負責,並建立在基督裡的家庭,無論高山低谷,都定意一起走過,若非這些風風雨雨,我們無法生出堅定的愛與真摯,我們會帶著這份堅持,繼續寫下艾成與吳姍耘的故事。
 
新的下半年,新的身份,新的旅程,將要開始。
 
我是蔡太太,請多多指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