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6

堅情難捨!馬俊麟遭爆深夜私約王瞳

#居家 #娛樂 #王瞳 #馬俊麟 #曖昧

噓!星聞/綜合報導

王瞳鬧出介入馬俊麟家庭,而王瞳則和艾成現身否認情變,接著繼續同戲《大時代》。不過近日有媒體卻爆料,兩個人仍私下見面,除了私約上健身房外,還一起吃消夜。

據《鏡週刊》報導,雖然王瞳、馬俊麟兩人看似已無曖昧情,但事實上兩人私底下仍有不少互動,甚至9月初4天就被拍到2次。

馬俊麟(右)與王瞳合作「大時代」。圖/摘自臉書馬俊麟(右)與王瞳合作「大時代」。圖/摘自臉書

報導中指出,上周馬俊麟被拍到先是與老婆外出吃晚餐,後來送老婆回家後,竟又獨自出門到健身房,且在IG發了張與老婆在健身房的照片。過不久,王瞳也獨自現身這間健身房,隨後兩人又一前一後地在健身房附近會合,一同共渡美好的宵夜時光。宵夜吃完後,馬俊麟坐上了王瞳的車,但不到一分鐘後卻又下車,騎著自己的摩托車返家。而就在該事件發生的前幾天,兩人也被拍到私約畫面。

此外,《鏡週刊》也接獲爆料,爆料者指出馬俊麟與王瞳兩人感情似乎越陷越深,常到處找私人空間約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