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5

馬俊麟正宮4大證據反擊 曝王瞳情書「不怕愛你辛苦」

#居家 #娛樂 #王瞳 #馬俊麟 #情書

噓!星聞/綜合報導

 

王瞳與馬俊麟因拍民視《大時代》被爆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因不爽王瞳與老公過從甚密,憤而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本月月初雙方首度於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開庭,透過委任律師祭出4大證據,試圖全面反擊!

 

據《鏡週刊》報導,梁敏婷此次手中握有4大武器,包含週刊日前拍到兩人幽會畫面、在馬俊麟車上發現王瞳寫的情書、丈夫車上發現一把疑似王瞳家的鑰匙及磁扣,以及馬王兩人透過共用記事軟體「evernote」網上隔空傳情的內容等等。當中情書裡面王瞳對馬俊麟深情的愛表露無遺,內容中寫著:「我不怕愛你辛苦,只要你是真心真意,4月24日之後,我沒有一天睡好,不是因為痛苦,就是想你」,字字句句透露不倫情的艱苦。

 

馬俊駿(左起)梁敏婷丶王瞳三人關係錯縱複雜,鬧上法院。 圖/摘自臉書馬俊駿(左起)梁敏婷丶王瞳三人關係錯縱複雜,鬧上法院。 圖/摘自臉書

 

報導中更指出,馬王兩人除了透過網路記事軟體隔空傳情外,兩人愛苗似乎早在4月就萌芽,後來不倫戀曝光後,王瞳家人還要求她情斷馬俊麟,但王瞳仍執意愛著馬俊麟,還將家人罵她的內容擷圖傳到雲端記事本,想博得馬俊麟同情,事後王瞳更在記事本寫著:「謝謝你來看我,我知道你對我的愛是真的,你為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為了我特地讓我爸媽唸」,意外曝光馬俊麟曾為此向王瞳家人求情解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