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7

2020跨年攻略:請4休9 紐約、杜拜、雪梨看煙火

#跨年 #2020 #煙火 #寰宇 #行事曆 #排班 #請假 #交通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2019年即將進入倒數,迎接2020年,想好怎麼慰勞辛苦工作一年的自己了嗎?近年來,為了感受不同的跨年氣氛,不少人會選擇出國迎接新的一年。2020年元旦適逢周三,若還有年假要消,可以請4天假就可以連休9天,到美國紐約、中東、捷克布拉格、澳洲雪梨體驗當地的跨年煙火,在異國和來自世界各國的人們一起大聲倒數,享受不一樣的跨年氣氛。另外,「追極光」是不少旅人的夢想清單,跨年來場極光追尋之旅,置身浩瀚無垠的星空下,必定是一生難得的跨年體驗。

 

雪梨跨年堪稱南半球的年度盛事,每年跨年一直是市場上詢問度最高的旅遊產品,因為接近國際換日線還可以比別人更早跨年。雄獅表示,每年都會安排獨家登上雪梨塔、零距離欣賞跨年煙火秀,是跨年檔期的熱賣商品,今年推出10周年企劃,除了有專屬VIP雪梨塔登高欣賞超狂360度視野,並推出雪梨包船舉辦「跨年煙火秀包船音樂派對」,度過最熱鬧的倒數時光。

雪梨塔登高欣賞超狂360度視野,體驗南半球的倒數時光。圖/雄獅旅遊提供雪梨塔登高欣賞超狂360度視野,體驗南半球的倒數時光。圖/雄獅旅遊提供

除了紐澳的熱情奔放,歐式的古典浪漫也是很好的選項。看準CNN評選十大跨年煙火秀之一的布拉格煙火秀盛宴,今年雄獅安排入住布拉格煙火施放地點正對面的五星飯店,除了趕上聖誕市集末班車,而且不用排隊人擠人、塞車險錯過倒數,優雅地在飯店餐廳享用美食邊欣賞跨年與新年煙火的雙重視覺體驗。

 

中東杜拜擁有全球最盛大的跨年煙火秀也是旅行社跨年檔期的明星商品之一。東南旅遊表示,最奢華、高調的跨年煙火秀絕對非杜拜莫屬。居住、商業、娛樂集為一體的杜拜,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共襄盛舉,隨著倒數讀秒結束,在全世界最高的建築物哈里發塔舉行耗資超過數百萬美元的煙火秀,繽紛璀璨的煙火衝上夜空,綻放出一朵朵耀眼奪目的花火。想要體驗最獨一無二、氣派的跨年,杜拜是絕佳選擇。

 

可樂旅遊表示,每年12月至2月是極光出現率最高的月份,跨年來場極光追尋之旅成功機率頗高。持續活動的火山、崩落的冰河以及魔幻的極光等,都是冰島自然環境的魅力。在跨年夜搭煙火船搜尋幸福極光,神秘綠光跳耀於海陸之間,見證最驚奇的霎那奇景,是難得的跨年體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