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4

彰化公益跨年晚會 讓愛閃耀

#交通 #地方 #彰化 #跨年 #煙火 #鹿港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彰化今年跨年不放煙火,但有洋溢公益色彩的晚會,彰縣府31日晚上7點在鹿港體育場舉行「彰化愛閃耀公益慈善跨年晚會」,除了兒童弦樂團、戰鼓和輪椅舞公益演出,歌手施文彬、花兒也帶來演出,現場準備1萬份牛舌餅,憑統一發票就能兌換,嘗美食、做愛心。

縣長魏明谷和鹿港鎮長昨天共「推」愛心,揭開活動序幕,魏明谷表示,這次跨年活動有公益、環保的元素,並表揚從事公益的企業團體與個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縣府持續推動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在鹿港舉辦一系列活動,希望以歷史文化來發展彰化縣的觀光,進而繁榮產業。

鹿港鎮長黃振彥也邀請全國鄉親到鹿港跨年,漫步在鹿港充滿歷史、文化的巷道,品嘗在地美食,最後由縣長魏明谷和動力火車與鄉親一起倒數同歡。縣府提醒,當天人潮眾多,鹿港鎮立體育場周邊交通管制,可上//www.2016lukang.com.tw/網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