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10

大學里里長帶里民野餐玩闖關 永慶房屋大力贊助還扮關主

#地方 #商圈 #永慶房屋 #大學里 #吳沛璇 #台北市 #樂生活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永慶房屋與在地里民,再一次深耕互動!台北市大安區大學里里長吳沛璇,16日下午在大安區的溫州公園,舉辦里民野餐活動,邀請永慶房屋一起參與,永慶房屋除了提供夾娃娃機,也在場擺設攤位,為民眾解說實價登錄3.0的內容,許多里民紛紛前來捧場,場面相當熱鬧。
 
吳沛璇表示,這一次舉辦的「草地野餐趣」活動,主要是讓大家在假日,能夠悠閒地在城市內的綠地野餐、玩遊戲,也希望能多讓民眾了解依些日常生活的資訊,因此特別邀請永慶房屋台大店,前來解說實價登錄3.0的內容,也讓民眾對於房產的資訊,能夠更了解。
 
台北市大安區大學里,16日下午在溫州公園,舉辦里民野餐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參與。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台北市大安區大學里,16日下午在溫州公園,舉辦里民野餐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參與。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吳沛璇也說,這一次的野餐活動,同時也設有十多個站點,讓民眾玩大地遊戲,只要闖關成功,就能夠拿到小禮物,因為永慶房屋的知名度高,平常和社區互動也很頻繁,因此第一站,也就是溫州公園的站點,就交給永慶房屋,現場果然也有相當多民眾捧場。
 
大學里里長吳沛璇
 
永慶房屋台大店店長張安萱表示,店裡和民眾以及里長,平常就保持非常高的互動,尤其像這樣的假日活動,多多參與,除了加深民眾對於品牌的認同度,更重要的是,也能夠實質增加民眾的到店率和指名率,因此這一次也是大方贊助夾娃娃機、礦泉水和帳篷等物資。
 
永慶房屋協助大安區大學里辦活動,熱鬧排隊參與
 
其實這並不是永慶房屋首次和地方密切互動,今年七月,台北市政府在台北市東區舉辦大型封街活動,永慶房屋就曾經大力響應;今年母親節,永慶房屋的士林區、北投區門市,也紛紛動員,響應各校園的母親節或校慶活動,提供帳棚、礦泉水等物資,對於永慶房屋和在地里民,是雙贏局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