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51

深耕在地不缺席 永慶房屋里民活動喜當關主與老少同樂

#大學里 #小步伐走踏大學里 #永慶房屋 #永慶 #地方 #吳沛璇 #樂生活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學里16日舉辦「小步伐走踏大學里」大型里民活動,歡迎里民們走出家門,一同坐在草地上,享受野餐悠閒氣氛。永慶房屋長期深耕鄰里,同樣也不缺席,這次不僅贊助帳篷、濕紙巾等物資,更獲邀擔任闖關遊戲關主,與里民同樂,同仁也擔任志工協助里民報到、領取闖關卡,積極熱心服務的身影,讓里民和里長大讚「永慶真是大家的好厝邊!」
 
闖關領餐盒 永慶受邀當第一關關主
 
永慶房屋中正區張安萱店長表示,這次大學里結合闖關遊戲,共設置10道關卡,只要通過全數關卡就可以獲得餐盒,並在公園草地上享用野餐;而永慶房屋受邀擔任第一關的關主,希望可以給里民帶來快樂的闖關起點,特地準備時下大家最喜歡的小型夾娃娃機,並準備了小禮物放置在內,闖關者只要拿同仁發給的代幣,就可以暢玩遊戲機台,為園遊會增添更多趣味。
 
大安區大學里里長與永慶房屋活動6
 
大安區大學里活動
 
長期深耕鄰里 永慶主動助清掃工作
 
張安萱也說明,除了擔任關主,永慶房屋本次也贊助帳篷、礦泉水和濕紙巾,讓里民闖關時不用被日曬!永慶房屋長期耕耘大學里,與里上互動密切,各個大小活動都會共襄盛舉,協助里長完成任務,里長也習慣大小事都找永慶幫忙。包括先前定時每週六維護當地溫州公園清潔、跟著里民與清潔隊不定時打掃街道等,是唯一一家在地業者主動協助里上進行環境清掃工作,不少里民看見同仁身影,都給予口頭嘉勉:「永慶人真的好熱心!」
 
大安區大學里里長與永慶房屋活動5
 
大安區大學里里長與永慶房屋活動
 
周周協助當地環境維護!里長大讚永慶是大家的好厝邊
 
當地大學里里長吳沛璇表示,這個周末辦理「小步伐走踏大學里─草地野餐趣」活動,希望邀約里民一起出來走走,取名小步伐,就是希望不論大朋友、小朋友步伐大小不同,或是不少長輩也走不動、步伐較小,希望帶著大家用輕鬆的速度走踏鄰里,看看平時錯過的美景,並一起野餐同歡,讓里民感情更加熱絡。永慶房屋這次協助在溫州公園搭設帳棚,並發送濕紙巾,讓里民在路途中流汗時可以擦拭;永慶房屋同仁也協助擔任志工,協助里民報到、發放闖關卡,「讓企業能夠與住戶一起讓社區更熱鬧、好玩!」
 
大安區大學里里長與永慶房屋活動1
 
她也讚美永慶房屋,永慶房屋最早從協助里上環境大清掃開始,且過年、中元普渡、中秋節活動都會參與,平時也會響應愛心義賣活動,辦理座談會等場合也願意贊助咖啡,讓里民可以享有閒情逸致喝一杯咖啡,「只要有需要永慶房屋,他們就會出現!」永慶團隊親切有禮、熱心服務,非常值得信賴。「永慶房屋是大家的好厝邊,許多里民買賣房屋都找永慶房屋,從服務里民的小細微處就知道永慶是用心在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