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50

藝人砸億元置產 不手軟

#豪宅 #敦南寓邸 #租售 #預售 #周渝民 #喻虹

經濟日報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今年豪宅陸續傳出藝人買房消息,「國泰一品大廈」今年7月成交兩戶,總價分別為1.02億元、9,902萬元,每坪單價約96萬元,經查買家為湯臣建設,負責人為徐楓。

 

今年7月「敦南寓邸」16樓戶,總價落在1.9億元,買方為喻姓自然人,經謄本資料查找,推測為周渝民妻子喻虹淵,是繼張震後第二位藝人購置「敦南寓邸」。

 

藝人砸億元置產不手軟。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信義區屋齡20年豪宅冠德花園城堡10樓戶交易,總價約1.5億元,每坪119萬元。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藝人買房無獨有偶,過去拍武俠電影走紅的徐楓,30歲二婚嫁給湯君年,兩人共創湯臣集團後,近日徐楓再以湯臣建設名義,買下大安區「國泰一品大廈」頂樓樓中樓兩戶,總價約2億元、每坪單價約96萬元。

 

今年以來砸錢買房的藝人還有林依晨,傳出購置大安區億元豪宅「青田青」,陳怡蓉也成為信義區豪宅「琢白」新住戶,林俊傑也買下內湖「長虹天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