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03

台南地上權住宅 上揚國寶熱銷

#台南 #地上權 #住宅 #上揚國寶 #理財 #預售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台南報導

台南第一個地上權住宅「上揚國寶」因位於「大橋重劃區」的優勢,加上售價只有同區域同等級透天厝產品的一半,10月上旬開賣後即熱銷80%,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13日率隊提前動土,他說,台南房市熱絡,比高雄同等級的建案銷售速度快一半,且不論所有權住宅或地上權住宅同樣熱銷。

 

林聰麟說,「台南對地上權住宅的接受程度令人驚艷!」位於大橋重劃區的地上權透天住宅「上揚國寶」,10月10日開賣迄今,46戶已售出80%,「11月底就可完銷」。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右二)13日率隊為地上權住宅「上揚國寶」動土,右一為行政院南服中心主任陳政聞。圖/記者顏瑞田攝影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右二)13日率隊為地上權住宅「上揚國寶」動土,右一為行政院南服中心主任陳政聞。圖/記者顏瑞田攝影

 

林聰麟指出,基地1339.97坪的「上揚國寶」是台南第一個地上權住宅,期間70年,目前大橋重劃區土地每坪價格已站上50萬元,當初取得成本約每坪12萬,因此雙車庫透天售店面每棟只售1,288萬元,大約是該區同級產品的半價,市場接受度極高。

 

林聰麟看好台南房市的發展潛力,最重要因素就是南科的產業聚落效應,例如一個台積電新廠便需要5千個工程師,連帶產生5千個關連職位,「光是一個廠新增的高薪職位就有1萬個,比高雄全年新屋去化的9千戶還要多」。

 

他說,台南購屋客越來越偏愛預售屋,只要是60坪以下的大樓住宅,買完之後都至少有20%以上的增值空間,因此,台南人更願意買預售屋提早卡位,特別是區位好的住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