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09

大安區最熱銷豪宅 敦南寓邸賣出今年第九戶

#租售 #敦南寓邸 #豪宅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實價揭露,北市大安區指標豪宅「敦南寓邸」售出22樓戶,成交總價2.01億,每坪約141萬元,為敦南寓邸第二高價,僅次於25樓的144萬元。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敦南寓邸2016年10月交屋,目前揭露14筆交易,今年就有九筆,比和平大苑多出兩筆,總價1.6億元起跳,至2.1億,單價落在110~144萬元之間,為今年大安區最熱銷豪宅。

敦南寓邸賣出今年第九戶 游智文攝影

記者游智文/攝影

敦南寓邸位於大安區敦南街,敦南街原本為基隆路三段4巷,居民以諧音不吉要求改名,並順利更名後,搭上敦化南路黃金路段形象,房價節節上升,並吸引建商在當興建豪宅。

敦南寓邸由贊富建設投資興建,為樓高27層建築,規畫133坪、266坪,共50戶,該案在2016年底完工後,一直到2017年10月才有第一筆實價資料,去年共賣出五戶,今年買氣持續升溫,除了仁寶電腦總經理陳瑞聰兒子買入一戶,演員張震也以妻子名義買下入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