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61

豪宅「敦南寓邸」再現交易!頂級買家入手當張震鄰居

#豪宅 #敦南寓邸 #鳳翔 #和平大苑 #買房 #張震 #周杰倫 #居家 #實價登錄 #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台北大安區「敦南寓邸」豪宅政商名人雲集,住戶包含藝人張震及台鈴SUZUKI集團,而近期有頂級買家買下26樓高樓層,總價2.15億元,每坪單價143.7萬元,也曾在去年榮登豪宅交易王,以一戶之差擊敗藝人周杰倫喜愛的「和平大苑」。
 
最新實價登錄揭露,「敦南寓邸」今年3月成交屋位在26樓層高,總價2.15億元,共168.01坪(含2車位、共23.98坪),每坪單價143.7萬元,而之前好房網曾追蹤發現,藝人張震、台鈴SUZUKI集團、仁寶、贊泰等多位企業界的政商名流也都住在這社區。
 
近期有頂級買家買下敦南寓邸26樓,總價2.15億元。圖/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攝
台北市豪宅敦南寓邸。圖/唐主桂攝
 
「敦南寓邸」總共規劃51戶,地上27層,地下4層,外觀低調內斂,隱身在寧靜巷弄,吸引不少名人置產。此外,根據內政部實價資料統計,「敦南寓邸」在去年豪宅交易王中,交易筆以17戶的好成績贏過成交量僅16戶的「和平大苑」。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曾表示,大安區是台北市的燙金門牌,住宅總價要突破4000萬的門檻並非難事,像是大安區知名豪宅「敦南寓邸」,在108年都有15件以上的交易。另外,位在大安區豪宅的「鳳翔」,今年4月也同樣新增一筆交易,以1.2億元成交21、22樓的頂樓樓中樓,屋齡約30年,顯示出不論新舊豪宅,都受到高端買方青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