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09

周杰倫有新鄰居囉! 「和平大苑」添新成交

#中古 #和平大苑 #周杰倫

好房網新聞中心

知名歌手周杰倫住的知名豪宅「和平大苑」,根據實價登錄資訊透露有最新一戶成交,也是今年第3戶成交,價格則與賣方之前購入價格差不多。
 
最新實價揭露,台北市大安區知名豪宅「和平大苑」27樓戶,今年3月成交,總價2億1,650萬、每坪約169.8萬,是和平大苑今年第三戶交易,也是首度揭露高樓層交易,成交行情和先前相當。
 
知名歌手周杰倫住的知名豪宅「和平大苑」有新交易。(好房網News資料照)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從實價登錄資料,「和平大苑」屋齡有6年,自落成後的交易筆數達67筆,成交平均單價近149萬。
 
「和平大苑」樓高38層,位於師大生活圈,機能便利,金山南路門牌中、小坪數產品,和平東路一段則規劃百坪豪宅。
 
金曲歌王周杰倫幾年前買下和平大苑頂樓戶,讓和平大苑的名聲大噪;而和平大苑的高單價及機能優良,更是連年進入10大豪宅的排行裡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