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43

豪宅驚傳法拍!想當周董鄰居可以等這時間

#地方 #法拍 #和平大苑 #周杰倫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指標豪宅「和平大苑」,因藝人周杰倫過去砸下6.6億元買下頂樓戶,話題不斷。然而近日竟見法拍物件,其中位於2樓的2戶因清償借款淪落法拍市場,一拍底價分別為3100萬元、3400萬元,超乎市場行情。專家指出,這2戶的拍賣單價都超過140萬,恐怕得等到三拍之後,每坪降至百萬以內才有機會標脫。
 
「和平大苑」由元利建設開發興建,總戶數為106戶,分為前後2棟,劃分為和平東路一段、金山南路二段2種門牌,前棟和平東路門牌即為周杰倫所住,皆為大坪數豪宅,後棟則採中坪數設計,坪數落在36~60坪,其中多為地主分回戶。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指標豪宅「和平大苑」,近日竟見法拍物件。圖/Google Map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指標豪宅「和平大苑」,近日竟見法拍物件。圖/Google Map
 
本次淪落法拍的物件位於後棟,戶別為地主分回戶,在2016年分別以776萬元、885萬元取得,單價分別是36.2萬元、21.2萬元;一拍底價分別為3100萬元、3400萬元,單價都超過140萬。根據法院筆錄,被法拍的原因為清償超過1000萬元借款,2間房在查封時都有租客,每月租金4.5萬元。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本次法拍戶一拍底價高於市場交易價格不少,預估一、二拍拍出不易,不過由於法拍戶位於後棟,對前棟房價影響不大,加上目前房地產市場熱絡,帶動法拍市場買氣與加價意願,未來即便標脫,也不至於影響社區行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