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24

【好房直播】和平大苑-市中心第一高 天王周董住這

#商圈 #和平大苑 #豪宅 #周杰倫

好房網直播中心/預告

「和平大苑」還在銷售階段,卻已經被部分機構票選為十大豪宅,此建案位在和平東路一段、金山南路口,樓高38層,標高143公尺,是台北市中心第一高住宅。最有名的住戶是天王周杰倫。

(翻攝自周杰倫粉絲頁)5.	周董買房置產不手軟,傳擁有10億身家。(翻攝自周杰倫粉絲頁)
6.	位於和平東路與金山南路口的「和平大苑」,外觀宏偉氣派。

元利建設總裁林敏雄原本預留頂樓的樓中樓自住,但周杰倫參觀之後,喜歡上頂樓360度全景視野,主動聯繫元利建設的高層,經過商談接洽,周杰倫以六億六千萬元買下他心中的豪宅。換算每坪單價大約238.7萬元。

和平大苑從頂樓的Sky Bar,可以跟台北101、站前新光三越對望;從大安森林公園、兩廳院,到松山機場飛機起降,甚至新店溪、淡水河、大屯山到林口台地的地形地貌盡入眼簾,堪稱擁有全台最無敵的視野景觀。 

和平大苑為都市更新案,自買地、都更整合至興建完成,歷經10餘年。而在設計方面,1樓公共空間邀請義大利設計師Lorenzo Tondelli打造,接待門廳高達18米,空間大量運用大理石材,強調奢華優雅。好房網將在3月31日下午4:00為您直播現場情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