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047

永和中古屋有感跌價 從5跌到3字頭

#房價 #大台北 #永和 #中古屋 #公寓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房價緩步下修,讓許多想一圓購屋夢的小資族,重新燃起買屋夢想,其中又以大台北中古屋的修正,最為有感,像是深受許多首購族青睞新北市永和市,東森新聞雲報導,這幾年中古屋房價一路從最高點的5字頭,慢慢降回3字頭,讓不少自住客打算下手。
 
房價跌,永和中古公寓有感下修。(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價跌,永和中古公寓有感下修。(翻攝自Google Map)
 
永慶房屋網站所顯示的實價登錄資料,永和中古公寓的房價,現在平均單價落在30-40萬元之間,可以說是有感降價的代表之一。
 
那麼,永和房價還會繼續跌跌不休嗎?房產專家田大權說「免驚」!他說永和市整體從交通到生活機能,發展得相當成熟和穩定,基本盤很穩固,短期之內的波動,只是反應當下房市氛圍,不必太過緊張。
 
田大權進一步分析,永和市因為地狹人稠,本來就沒有太多基地能推大型新建案,加上有捷運線、公園百貨賣場、小吃等各式商店,不管住在永和哪個角落都很方便,田大權說「永和市幾乎沒有蛋白區」,因此讓這裡的房市需求居高不下,「而且,住永和習慣的人,也不會想要搬出來」,釋出房子相當少,房價相對抗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