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153

不爽就拆!拒絕都更遭強拆 建商自爆:故意的

#都更 #老屋 #危樓 #建商 #強拆 #釘子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日前,台北市一位張先生,淚訴位在長安西路的老家,因不同意都更,和建商相約協商,不料返家時,卻發現房子已被強拆,強拆爭議鬧得沸沸揚揚,建商原先強調有拆除執照,一切都合法,但現在建商代表卻意外脫口說出「強拆是故意的」。
 
台北市長安東路都更案,不同意戶遭強拆房屋,建商自爆是故意的(圖/翻攝自Youtube
台北市長安東路都更案,不同意戶遭強拆房屋,建商自爆是故意的(圖/翻攝自Youtube)
 
一回家,房子全沒了,長安西路都更案,不同意戶的家遭到強拆,曾傳出是張姓屋主獅子大開口,市值1500萬的土地和房子,卻開價1億2千萬元,2年協商下來,仍堅守8800萬元,被網友大批是「自私釘子戶」。
 
但不同意都更就強制拆屋,作業流程SOP有沒有問題,北市府還沒給答案,欣偉傑建商代表李程凱接受蘋果日報電訪時,就不小心脫口說出,是因為案發前一天,和張姓屋主發生爭執,一氣之下,就要工人拆除房屋!
 
針對意外自家人爆料,欣偉傑董事長鄭可熙則急滅火,解釋李程凱的言論不能代表公司,在房子遭到強拆的隔天,公司也早已對該員工作出停職處分,並感嘆表示,許多住戶一直反應何時才能都更,7年下來,給住戶的租金,已經讓公司損失慘重。
 
老屋、危樓想都更或是重建,100%住戶同意的門檻,不只專家學者不看好,許多等待舊屋換新屋的住戶們,心情更是複雜,過去新北市永和區就有一處老公寓,都更談了5年,就是達不到全數同意的門檻,甚至等到房子外觀都垮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