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895

浮洲合宜宅補強完成邀看屋 要住戶「安心住回來」

#租售 #浮洲合宜宅 #日勝生 #樑裂 #自救會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浮洲合宜宅2015年因地震出現樑裂現象,A3區補強作業在今年2月底公告完成,日勝生目前研擬退戶終止時間,並且將邀請候補戶看屋,不過,對於浮洲合宜宅補強品質,仍有住戶不放心。
 
浮洲合宜宅因地震出現樑裂現象,日勝生日前公告完成部分補強作業。(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浮洲合宜宅39戶一樓承購戶聯合向日勝生提出違約控訴(好房網News記者陳偉帆/攝)
 
有網友在Mobile 01上發文自稱浮洲合宜的承購者,他質疑補強效果,也有人表示,「看到那樑柱的狀況,實在不敢住」。也有網友提出建商採用6種補強工程,也交給四大結構技師公會及台大地震中心檢驗,如果還是擔心,「不買不就沒事了。」
 
「蘋果日報」報導,浮洲案共計近千戶退戶,日勝生已陸續以書面通知候補名單前2千名民眾,自9日起即可前往A3接待中心登記賞屋,而最快會在4月展開正式銷售。
 
日勝生發言人周惠玉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此案補強工程品質,除嚴格三級品管作業,並有住戶代表定期至工地現場現勘,提出建議工程改善事項,希望能讓承購戶安心回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