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24

浮洲合宜宅案一審判賠1.5億 日勝生將上訴

#租售 #浮洲合宜宅 #日勝生 #合宜宅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去年3月板橋浮洲合宜宅一樓39戶承購戶認為遭建商日勝生漠視權利,向新北地院提出返還價金告訴,今日一審判決出爐,地院判決日勝生必須判賠1.5億元;對此日勝生表示,目前仍未收到新北地院的判決書,相關事宜還在了解當中,不過全案公司會持續上訴。
 
 
日勝生強調,有關新北地院判決准許部分一樓店辦承購戶解除契約之理由,目前公司還在了解判決原因,將於收到判決書後再詳加研究,不過全案會再上訴。
 
日勝生指出,板橋浮洲合宜宅案日勝生已投入大量資金及相關專業人力,並盡全力進行結構補強工作,並參照三級品管作業,力求確保承購戶居住安全及購屋權益,一審相關判決結果並不影響後續結構補強工程之進行。
 
日勝生表示,有關浮洲合宜住宅建案所發生部分地下室裂縫之爭議,前經五家專業技師公會提出結構安全鑑定報告,確認這些裂縫瑕疵可補強修繕後,公司已依結構安全鑑定報告建議提出結構補強方案,前經臺灣大學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審查通過,並送請新北市政府進行建照、使照變更,亦已獲得核准在案,並確認結構補強方案可確實補正瑕疵。
 
日勝生指出,公司事實上已經開始進行全區結構補強工程。在此情況下,部份一樓店辦承購戶仍要求解除契約,日公司認為確有顯失公平之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