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410

遠雄湯佳峰:房市見底 明年推案增加

#預售 #遠雄 #推案 #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房市交易淡,上市建商遠雄建設今年多以去化餘屋為主,今年以來共有8個建案結案,其中桃園「遠雄龍崗」、「大溪地」,具剛性需求的建案銷售最好,遠雄認為,房市已經利空出盡,打房政策也讓政府覺得苗頭不對,因此今年房市「差不多見底」。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指出,2017年房市會比今年好。(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遠雄建設推三大保固記者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表示,今年第2、3季銷售表現回溫,尤其是剛性需求的案子,表現較好,今年已經結案的8個案子,尤以「遠雄龍崗」、「大溪地」銷售率最好,其餘內湖「遠雄紐約」、新莊「海德公園」及「米蘭苑」、中和左岸系列「玫瑰園」、「錦繡園」、嘉義高鐵特區「國寶」,都是今年結案的建案。

張麗蓉認為,今年10至12月成交不少大坪數物件,顯示大型買家願意進場,房市已經「利空出盡」,2017年房市一定比今年好。遠雄建設總經理湯佳峰表示,過去2到3年政府出手打房,但最近似乎覺得苗頭不對,他指出,目前利率很低,仍有許多人想買房,只是一直在等待。

他補充,在利率低檔之下,房市「差不多到底」,明年遠雄推案一定比今年多,預估農曆年後台南、台中清水、林口合宜宅旁的小坪數新案會陸續推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